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

向过渡政府申请论坛版块原文

尊敬的议员阁下,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先生,论坛管理员:
我是中华人权党主席家天下,因大多数会员强烈建议,以及本身发展需要,特向贵论坛申请“中华人权党”版块,请批准! 中华人权党成立于2007年6月4日,至今已经吸收了107名优秀党员,自过渡政府成立之日起,自动放弃中共国宪法和法律,服从中国过渡政府的领导。我们的党员积极为过渡政府的发展出谋划策,并在各自的领域内广传解散中共的信息。

党员主要分布在:中国大陆,台湾,香港,泰国,美国,日本。 因过渡机构还不完善,所以我们无法合法注册,等中国民选政府成立后,我们一起向政府进行合法登记,并参政议政。 目前我只有一个BLOG,一般的内部信息都是通过邮件与党员联系,很不方便。拥有一个版块之后,我相信我们能大大提高交流的质量,更能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集合在一起,共商国事!

我愿意接受过渡政府的监督,并将自己的BLOG公开,请监督,并批准申请事项,十分感谢!

没有评论: